柒生

不明产物盛产地

一些整活产物

        1

  鲁:豫!我和胡辣汤!你到底选谁!?

  豫:我……我选胡辣汤。

  鲁:哈哈哈哈哈哈!胡辣汤……胡辣汤……你就这么爱它吗?!

  豫:对,我就是这么爱它。

  鲁:哈哈哈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!豫!我恨你!

  2

  从前,在乡下有一对夫妻,名叫俄和瓷。

  有一天,瓷对俄说:“俄,我想吃隔壁女巫美丽卡园子里的莴苣。”

  几天过去了,瓷变得越来越瘦弱。俄非常担心,于是,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俄闯进了女巫美丽卡的菜园,抢走了美丽卡的莴苣。

  几个月后,孩子出生了,瓷给孩子取名为豫。窗外风雨交加,海上掀起阵阵波浪。女巫美丽卡踹开房门,说:“哈哈!我要把豫带到高塔上!”

  于是,女巫美丽卡抢走了豫,将豫带到了一座高塔上,给她取名莴苣姑娘。

  十几年过去了,豫长出了一头又长又好的金发。一天,豫问女巫美丽卡:“美丽卡,我能出去玩不?”

  美丽卡突然放下了梳子:“不行!外面太危险!”

  豫每天待在塔里很孤独,但是祂很喜欢唱歌。第二天,一位名叫鲁的王子来到了塔下。听到塔顶上豫的歌声“编~编~编花篮~编个花篮上南山~”

  王子不由得感叹:“娘来,这嫩好听的歌声是从哪里传过来的?”

  顺着歌声,鲁看到了窗边唱歌的豫。

  这时,女巫美丽卡对着塔顶喊到:“莴苣姑娘!把你的头发放下来!”

  豫把祂的一头长发从窗户里放了下来,女巫美丽卡顺着长发爬到了塔顶。女巫美丽卡走后,鲁学着女巫美丽卡的样子喊到:“莴苣姑娘!把你的头发放下来!”

  豫把祂的头发放了下来,鲁顺着头发爬进了豫的房间。

  豫不禁大吃一惊,祂有了和王子逃跑的念头。但祂还是忍不住赞叹:“你真勇敢!还能爬到这里来。”

  鲁呆呆地望着豫,一时间,他竟忘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。“呀,你这小妮儿咋长的嫩俊诶!”(啊,你这姑娘怎么长的这么好看啊!)

  就这样,鲁和豫一见钟情。

  女巫美丽卡在塔底目睹了这一切,祂非常生气。

  “你竟敢瞒着我见王子!莴苣你要着!”

  女巫美丽卡剪下了豫的头发,把祂赶出了高塔。

  当鲁再次来见豫的时候,女巫美丽卡放下了已经剪下来的头发。当鲁就要爬到塔顶的时候,美丽卡突然松开了手!

  鲁:“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  鲁掉进了荆棘丛,祂的眼睛被刺伤看不见了。”

  鲁“我娘诶!我滴眼!我滴眼!”

  (我的妈呀!我的眼睛!我的眼睛!)

  鲁在森林里徘徊着,突然,祂听到了豫的声音。

  “编~编~编花篮~编个花篮上南山~”

  鲁顺着声音走进森林里,摸索着向前走。

  豫认出了鲁,祂哭着跑到鲁身边,在鲁的怀里又哭又喊,当豫的泪水落鲁的脸上时,奇迹发生了!

  鲁“呀!我又能看见啦!我能看见啦!”

  重见光明的鲁,终于对豫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。

  “豫。”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我爱你,也仅爱着你,我的小腊梅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豫叔对不起!

评论(2)

热度(14)